最近天氣說變就變,殺得大家措手不及
紛紛感冒鼻塞、流鼻涕

連平常有在保養的小樂也在頭痛鼻塞

全身都像史萊姆一樣軟趴趴的

這是否是真的?戴上口罩就有效嗎?

我還是買口罩來預防一下好了(*^﹏^*)

連一個口罩都花樣百出……冏( ̄﹁ ̄)



我真的沒瞎掰喔!真的很多 ↓

N95 3D活性碳立體口罩 MIT醫療級口罩 3M醫用口罩 奈米銀抗菌口罩 高效能四層不織布活性碳口罩 順OO雙壓條醫用口罩 高濾性防護三層口罩 台灣製造三層防護醫用口罩 超強防護高效能口罩 4層平面口罩 3D立體口罩

還有分活性碳的 台灣製造的 MIT的 醫療級的 日製的 歐規的 韓國的

能夠發揮作用的才是好口罩!

不然買超強防護的吧,應該還不錯

誒誒誒…忘了說我是在17life買的口罩,

搶好康優惠,馬上行動!立即前往17life >

只要搜尋《口罩》妳就會煩惱要買什麼口罩了,丂丂




✭最受歡迎商品✭

❧頂級精選
極簡舒胸蠶絲無鋼圈內衣

❧好康不斷
304不鏽鋼七合一料理器

❧緊急補貨
汽車可折疊伸縮掛式多功能置物垃圾桶

❧優惠
USB日行燈—高亮 倒裝 COB

❧超值好康
黏貼式自動感應LED燈

≡您可能感興趣的新聞≡

【育兒心情】請育嬰假期間 我學到的事
【文‧攝影:BabyHome部落客 艾蛙媽】 轉眼間,我請育嬰假已經過半年了!半年來發生好多事情。心境上也有所轉變,以下是我的體悟。 1.女人要有錢 我很慶幸有存私房錢,讓我可以放心…
棒球/NCAA對抗賽第4戰因雨取消 中培隊還沒贏
世大運中華培訓隊赴美與美國NCAA大學國家隊進行對抗賽,今天凌晨進行第4戰,中華隊前兩局頻頻有狀況先失4分,打線也未有發揮,陷入0:4落後,比賽一度因雨中斷,打到4局下時又下大雨,比賽則因此取消…
兩岸論壇/攜手扶危濟困 超越政治分歧
以「公益行·中華夢」為主題的海峽論壇兩岸公益論壇在廈門舉行。大陸國台辦副主任龍明彪表示,海峽兩岸越來越多的公益人在默默地奉獻著,超越了意識形態和政治的分歧,以公益為紐帶,以互助為目的,無私奉獻,在抗…
反前瞻三讀 國民黨立委死守議場
立法院臨時會今天朝野協商「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」,立法院國民黨團在下午突襲霸占議場主席台,國民黨團表示,今晚將有10名國民黨立委要徹夜死守議場,防止前瞻條例明日表決闖關。…
上海大媽十指戴九戒指,卡住了,求助消防隊
就是喜愛戴戒指!一位愛戴戒指的上海大媽,十個手指有九個戴上戒指,結果卡住了,拿不下來,求助消防隊,才脫下全部戒指。 上海消防部門官方微博4日發布一則奇葩消息,近日,上海一位大媽驚動2個消防中隊,同時…

◇相關文章◇

笑到並軌!笑話 joke N個
大推!資訊【台灣製】舖棉舒柔平單式保潔墊─雙人
萌萌der~~感冒喉嚨痛早日康復 ☆ 口罩的鬥士
笑不停笑話集錦N個
爆笑笑話一籮框N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mqk0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